©十二_无常空乐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洛月/月洛】天鹿城幼儿园



北洛x云无月,幼儿园paro,年龄设定全是bug管不来了,ooc都是我的错,他们是美好的



周一,对于天鹿城幼儿园大班的小云无月来说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学日。

本来应该是这样的。


算好时间不至于迟到,小云无月站起身,恋恋不舍地和路旁的花花草草道别,背起小书包朝幼儿园大门走去。


边走还边想着放学回去的路上要不要给小花浇些水,快到校门口时却听到一阵喧闹。云无月看了一眼,似乎又是小孩子闹腾着不肯上学。刚上学的孩子多的是哭闹的,这本是司空见惯的情形了,按云无月的性格,通常都是目不斜视地径自往里走。只是这回强押着小孩子上学的那个男生,她竟认识。玄戈,隔壁天鹿城小学的学生,两家关系很好,云无月的父母有阵子工作忙没空照顾她,时常将她托给玄戈家照顾。虽然以两人的脾气性格,总是各占一个角落看书看花互不打搅,相处得也算和睦。


毕竟是熟人,总得打个招呼。小云无月礼貌地叫了一声:“哥哥早上好。”打算接着往学校里走。


玄戈看到云无月,却是眼前一亮,拖着小男孩就往云无月那儿带:“云无月,你来得正好,这是我弟弟北洛,今天第一天来上学,今后请多照顾他一点。”


弟弟?玄戈家什么时候多了个弟弟?云无月满脑子疑问,面上却是一如既往的平静,朝北洛伸出手:“你好,我叫云无月。”


这厢,北洛还在奋力挣扎:“我说过了我不是你的弟弟!我也不想来这儿上学!放开我!”却架不住玄戈手劲大,强硬地拽着他的手送到云无月面前。北洛气急之下向前一推。


其实出手的瞬间北洛就后悔了,对面这个小女孩看着文文静静的,与他也无冤无仇,这一掌下去要是把女孩推倒摔伤了可怎么办。


片刻后,他摔坐在地上,茫然地抬头看着女孩。


北洛:???


云无月有些不知所措:“不好意思,下意识地就用了擒拿……”


玄戈望着云无月:“北洛交给你我就放心了。我也该去学校了。放学我再来接他。”说罢转身就走了,走前还叮嘱门卫千万不要放人出去。


北洛茫然地看着云无月,着实没明白他哥那句“交给你我就放心了”是几个意思。


云无月其实也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,只是被她撂倒的男孩还呆坐在地上,她再次伸手想要拉他起来,却不知道这个小小的动作戳到了北洛的自尊心。他一偏头躲开,自己撑着地站了起来,倔头倔脑顶撞道:“不用你管,我自己站得起来。”


云无月倒是无所谓,收回手将书包往肩上送了送:“好。”转身也往自己教室走了。


北洛站在原地,看了看身后紧闭的大门,望了望云无月的背影,踌躇了半天,最后还是妥协了,小声问道:“我该去哪儿?”


云无月放慢了脚步。


“跟我走吧。你的入学手续办过了吗?”


“他们都背着我偷偷办好了。”小男孩捡起丢在地上的书包跟在她的身后,闷声闷气回答道。


云无月想了想,还是把他领到院长那儿,询问了一下安排在了哪个班级,再将他送到了教室。这一通折腾下来上课铃也响了,小北洛站在教室门口攥紧了拳头又松开,在铃声的遮掩下,对着准备向自己教室冲刺的云无月小声说道:“谢谢。”


云无月却是听到了,微笑着点了点头:“嗯,举手之劳,不用谢。”


北洛愣愣地站着,直到铃声响完班主任拉着他走向座位,他还在想,原来那个冷冷的女孩子笑起来那么好看啊,像冰雪消融的河畔新开出的第一朵花。






后记:起因是看到wb上@饼饼大战贰狗叽 画的小云无月和小北洛,觉得太太太太可爱了,不知怎么地就冒出了幼儿园paro的脑洞


其实本来只是想写小北洛被小云无月撂倒在地的画面,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忍不住补了前后剧情。


其实还想写小北洛趴在音乐教室的窗外偷听小云无月唱歌。以后再说吧)


好久没有过这种忍不住想为喜欢的cp写点东西的冲动了。洛月真好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顾人生如风灯石火,不饮将何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