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十二_无常空乐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伞修】混账哥哥&临别

这两个梗还是只有脑洞。。而且应该不可能有后文。。

因为伞修太虐了。。只是开个脑洞都能让我心力交瘁。。全文。。完结前我会先哭死的吧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这里是《混账哥哥》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叶秋皱眉看着他:“混账哥哥,你还有脸提。你当年偷了我的行李离家出走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么!”


叶修没精打采地伸了个懒腰:“我算是混账哥哥里的楷模了,你就知足吧。”


“还能有人做哥哥比你更差劲?”


叶修愣了愣,笑了笑:“谁说没有的。”


叶秋一脸不信:“切,骗谁啊。”


“没骗你啊,当年有个混账自称是我哥哥答应要照顾我来着,结果到最后他一个人走了,这么多年还得我自己撑下来,你比比看,我是不是比他好得多。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下面是《临别》=====================

苏沐秋拎起外套随意地往身上一披:“没烟了,我出去买包,一会儿就回来。嘉世那里先别回复,等我回来再说啊。”


听着大门“乓”地一声被带上,叶修嘿嘿一笑,从口袋里摸出昨天趁苏沐秋不注意偷偷藏起来的那包烟,一幅小孩子成功骗过家长的得意样。


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手里的烟,交换的是什么。

not to be continued.

 

热度: 5
评论
热度(5)

顾人生如风灯石火,不饮将何为。